小女子明天雙十節生日🎂凹老公帶我來吃大餐

說到橘色呢 我以前做火鍋店時就一直好想好想吃,但一直覺得好貴吃不起,一直到後面開始賺錢卻忘記想吃這家店🤣一直到最近要生日想說要凹老公吃什麼才想到可以吃這間🤣🤣🤣

 

橘色火鍋有兩間,一間是在東區,一間是在內湖

差別在於東區是屬於大家一起吃一鍋,內湖是一人一小鍋,所以相對價錢會比東區的再便宜一點

而且內湖的座位一樓都是吧台區唷!雖然是吧檯區但卻是很高級的吧檯區,連我老公本人做大理石美容的都說他們吧檯的石頭處理的好漂亮!很想認識一下是誰做的🤣🤣(這是題外話啦)

  

 

內湖這間除了他們招牌的昆布湯鍋還有關東壽喜燒湯底可以選擇唷!但要注意如果選壽喜燒就不能煮粥囉!

我們兩個是一人選一個,店員也貼心的說粥會幫我們煮多一點,讓我們倆個人都能吃夠❤️

   

 

前菜是番茄沙拉跟蘆筍豆腐

我們一至認同蘆筍豆腐比較好吃👍🏻

  

副餐可以選 拉麵 滷肉飯 粥 

我的是選擇了粥 我老公選拉麵

他的拉麵很特別唷!他的沾醬是胡麻

他的胡麻醬非常的濃郁~豪好吃😋

 

    

 

我們的餐點一個點青蟳套餐

跟一個美國無骨牛小排套餐

  

  

青蟳給你拍完照之後他會先把蟹膏挖起來放旁邊,最後煮粥用

  

店員說用螃蟹殼一起煮蛤蠣會有螃蟹的味道🤣

蛤蠣真的很新鮮 

  

開始煮螃蟹囉!

 

來橘色不用擔心怎麼吃螃蟹 ,不會吃螃蟹

因為他會幫你撥好✨✨

  

看~撥的好美❤️❤️蟹肉搭蟹醋吃真的超好吃~~

其餘的蟹腳也是用專門吃螃蟹的叉子輕輕挖一下就可以吃了,一點都不費力~

  

吃完主餐,重頭戲來了!煮粥🥣

因為煮粥需要一點時間,我們直接請店員上甜點了

一直很期待他們的甜點「杏仁豆腐」所以我跟老公都點了一樣的,但是店員很貼心的請我女鵝一個焦糖布丁🍮

 

    

焦糖布丁也好好吃😋

杏仁豆腐真的沒叫我失望!!真的好好吃

口感像麻糬又像布丁真的很特別~

 

   

吃完甜點粥終於好了~而且我們的湯經過了煮螃蟹再加上蟹膏一起煮,簡直好吃的飛上天了🤣🤣

哈哈我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美味 沒有再騙人唷!

 

我們兩個一起吃一人都還可以吃到2碗粥,份量非常的夠唷👍🏻

吃完是一定要拍幾張美照紀念一下的啊~

 

  

  

  


總結:我覺得如果是肉食主義者不吃海鮮的,會比較不適合橘色,因為我覺得他海鮮遠勝於肉10倍,而且螃蟹肉真的超多!再加上他昆布湯一開始煮真的是完全沒味道,要一直經過煮菜、肉、海鮮、火鍋料到最後才會有味道,所以你抱著想喝湯的概念來,你可能會失望,因為他是要讓你吃最後的粥,不是喝湯🤣

雖然我們已經點到無骨牛小排了,但肉質還是不比我們平常吃的牛小排好吃,但海鮮真的沒話說,所以喜歡海鮮的朋友,一定要來吃看看橘色,你會很滿足的回家🤣

橘色真的很適合過節來吃,因為他們的桌邊服務真的沒話說,之好的,很享受!連火鍋料都會幫你下

壽喜燒湯底我也覺得不錯吃,但我個人還是會選主要可以煮粥的昆布湯👍🏻



店家資訊

內湖Extension 1 by橘色火鍋

電話☎️02-2657-1237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631號1樓


喜歡我分享或想看更多羽甄推薦的吃喝玩樂請幫我按關注➕或分享出去唷~




 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甄 的頭像
    羽甄

    羽甄

    羽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