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就很愛帶女鵝去各個地方玩,親子餐廳呀、親子樂園 ,我都會特地上網找資料帶女鵝去。

這間呢也是我上網找,但一開始查到他叫小熊樂園?結果去到現場發現招牌寫著[親子體能樂園-海底世界]我還疑惑的問了店員一下🤣店員說是的😄

因為太常帶女鵝去玩了,所以「價格」也是我注意的重點,在內湖要去這樣的親子樂園玩,玩一次入園600-900不等,對我來說太貴了,因為畢竟只是想讓女鵝放電、讓她玩到他想玩溜滑梯啊、球池呀,所以花300塊就可以讓他玩的盡興有時候還可以邊用餐,我當然會把價格擺在第一位😊

這次是來汐止遠雄百貨內2樓的親子樂園,一進去就覺得好划算啊~300元玩到超多樣化的設施,一位小孩還可以免費一位大人陪同

   

超大的球池溜滑梯~連大人滑都覺得好刺激好好玩🤣

 

如果小朋友一開始不敢玩可以先帶他來旁邊的小溜滑梯適應 

  

上面整座溜滑梯裡面有超多密道可讓小朋友到處鑽 

右邊呢 就是一整區的積木區囉~ 

 

這區呢 算是給小孩從對面的迷宮走出來溜滑梯

  

這區就是決明子沙區囉~ 這絕對是讓小孩為之瘋狂的一區了🤣而且他的推沙挖沙玩具超多種,完全不怕小孩為了搶玩具不開心呀~

還有一些氣球區 、車車區、跳跳床區我沒拍到 ,就留給各位來時自己體驗囉❤️❤️❤️


店家資訊

名稱:親子體能樂園-海底世界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樓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甄 的頭像
    羽甄

    羽甄

    羽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